两五拐

愚蠢的麻瓜

我家儿子和媳妇儿

母亲视角,日记体

准备好了吗?

开始了哦!

7.28

      儿子最近几天有点奇怪,老是见不着人,见着的时候也絮絮叨叨的。

       最奇怪的是……居然连我儿媳妇都不陪了,要知道平时他恨不得长在人家身上啊!

7.31

       这几天更奇怪了,老打电话给我问一些“一般O喜欢什么花”“O喜欢什么颜色居多啊”“有什么首饰O会喜欢啊”之类的问题,等会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要是我发现这臭小子做些什么对不起我儿媳妇的事……我打折他的腿

8.2上午

     今天儿子回的很早,要是他不记得我儿媳妇的生日我定饶不了他

      下午

      刚刚

      儿子搂着坤坤的腰对我说“我们晚上不会回来了”

      唉😔,儿子大了,管不了了😭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